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 联合声明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


联合声明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针对全国华总副会长兼砂华总会长黄益隆19日在报章上发表诽谤他们两位的言论,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我们(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严正要求全国华总副会长兼砂华总会长黄益隆在3天之内,毫无保留的全部收回他于19日在报章公开发表,完全没有事实根据、强加在我们身上的各种莫须有罪名、污蔑和诽谤我们的言论。   

我们强烈要求黄益隆除了毫无保留地收回其上述的言论外,并在报章上刊登道歉启事, 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我们必须指出,黄益隆说我们“替华社描绘影子敌人、只求与政府对着干、公开支持安华当首相、断绝关中后路、专权霸道〞等等的指责,全属造谣, 我们郑重声明从未表达过支持安华当首相的言论; 他把董总内部纷争的原因全推在我们身上, 更显是非不分, 有失公正, 不符华总副会长的身份。

我们谨此声明, 我们多年来站在捍卫母语教育的最前线, 坚守董总宗旨, 没有个人议程, 向来本着爱护华教, 争取我国华教以及多源流母语教育的基本权益,无论面对任何的打压, 或是遭到邪恶势力破坏,我们仍然坚持原则与立场,坚守岗位,决不退却。

我们衷心希望大家紧记: 华教尚未平等, 同道还需努力!                             

2015-01-10

                          

 (   叶新田)                                (邹寿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