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李坚城:董总风波非领导出问题‧关中不能考统考是导火线



2015-01-28 14:40 星洲日报/国内版
 

(森美兰淡边27日讯)淡边林茂县华教发展工委会秘书李坚城强调,关中学生不获得董总报考统考,才是造成董总风波的导火线,而不是所谓的最高领导层素质出了问题。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董总风波矛头指责董总主席叶新田与署理主席邹寿汉的不是和霸道,乖离了正题,让人痛心疾首。

改革派要篡位 黑白不分

他说,应该被指责的人士和政党,没有正视问题及问责,反而默许所谓的“改革派”策划篡位,已陷入黑白不分,本末倒置的乱象之中。

他表示,华社领导要协助董总解决风波是一件好事,但必须认真了解事件来龙去脉及日后將面临的后果,才能取得实际的协助和解决问题。

“试问,有多少个关心董总风波的所谓华社最高领导层,曾和董总最高领导近距离交流?若不了解真相,又如何对症下药呢?”

李坚城也是森州董联会委员,他强调,关中生不获得董总允许报考统考是董总风波的导火线,大家应认清关中是一间不折不扣的私立国民中学,不能与独中相提并论。

华社应支持谅解叶邹

他认为,关中批文未获得当局修改,叶邹坚持不让关中生报考统考是正确的做法,这应获得华社的支持与谅解。

他说,所谓择善而固之,目標要看得远,对的就应该坚持到底,在毫无利益可言的董总服务了数十载的叶新邹,对董总的热爱与真诚是不该受到质疑,但许多华社领导不了解实况下,给予严厉的批评和指责,这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若没有坚强的信念和牺牲,早就崩溃了。

李坚城希望在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的领导下,理事须站稳岗位,给予鼎力支持,勿让“有心人”得逞。

他补充,他曾与淡边社团领袖及市民们对董总风波进行交流,大家都认为这是有心人在兴风作浪,但他纳闷为何华社领袖看不到。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