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霹雳华校工作者联合会、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以及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 联合声明



霹雳华校工作者联合会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

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


联合声明


2015110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以及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今日联合发表声明,呼吁所有负责任的董总中央委员出席由董总叶新田主席召开的117日中央委员会会议,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案,让董总的行政继续正常运作。

该三组织也吁请所有具良知的董总中央委员,不要出席由傅振荃秘书长违反董总章程于120日召开的违法的中央委员会会议,以免危及董总的合法地位以及华教的发展和生存。因为根据董总章程,秘书长主要的职责只是执行推动有关的会务工作,包括管理会议文件,并没有召开上述会议的权力。

董总叶新田主席在117日所召开的中央委员会会议,主要议程是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案。因此,所有负责任的董总中央委员应该出席该会议,履行自己的职责,让行政工作能继续正常运作,避免董总的运作瘫痪。

董总章程第6.3.3条文明确规定,中央委员会是由主席召开。傅振荃秘书长违反章程,自行发函召开另外的中央委员会,其目的只是要自行重选中央常委,企图产生非法的中央常委,危及董总的合法地位以及华教的发展和生存。

该三个组织也吁请所有有良知的董总中央委员不要出席由傅振荃秘书长违反董总章程在120日召开的非法中央委员会会议,以免成为“华教罪人”,被子孙后代所唾弃。

该三组织也呼吁全国热爱华教的组织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捍卫华教、保卫董总!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
柔佛爱护华教联合会主席:许炳正
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主席:黄诗文     
 
 

附:【相关新闻】



3造吁董总中委出席17日会议


2015/1/11 东方日报/国内版
 
(怡保10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及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3组织,呼吁负责任的董总中央委员出席由主席叶新田于117日召开的中央委员会议,以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財务预算案,让董总的行政继续正常运作。
上述3个组织发表联合声明,吁请所有具良知的董总中央委员,不要出席由秘书长傅振荃违反董总章程,于120日召开的违法的中央委员会会议,以免危及董总的合法地位以及华教的发展和生存。
声明说,根据董总章程,秘书长主要的职责只是执行推动有关的会务工作,包括管理会议文件,並没有召开上述会议的权力。
「叶新田在117日所召开的中央委员会会议,主要议程是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財务预算案,因此,所有负责任的董总中央委员应该出席该会议,让行政工作能继续正常运作,避免董总的运作瘫痪。」
声明表示,董总章程第6.3.3条文明確规定,中央委员会由主席召开,傅振荃违反章程,自行发函召开另外的中央委员会,其目的只是要自行重选中央常委,企图產生非法的中央常委,危及董总合法地位及华教发展。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