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张贤炳:对董总风波不能置身事外‧“华校董事是局內人”



2015-01-28 17:40 星洲日报/国内版

 
张贤炳(左三)连同李兆祥(左一起)、陈川正、沈景达(右起)、张庆生及吴
立沧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若森董联会认为有必要,愿意再次召集各校
董事部代表与他们交流。(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芙蓉28日讯)芙蓉中华中学董事长拿督张贤炳指出,华校董事部的代表是董联会,也是董总的一部份,因此不要把他们標籤成“局外人”以及要求所有人漠视董总风波。

他指出,全体华校的董事部成员都是局內人,而且有责任去关心內部纠纷或表达任何的立场,更不可能被要求不干预董总风波事件。

张贤炳於今午连同芙中副董事长李兆祥、芙蓉三民华小董事长拿督陈川正、芙蓉启华小学董事长吴立沧、芙蓉中华小学董事长拿督张庆生及芙蓉加拉宾华小董事长沈景达召开新闻发佈会时,如此指出。

非排挤森董联会张贤炳也指出,上週他召集各校董事长及代表出席交流会时,的確没有邀请森董联会主席苏祖池出席,这是因为为了让各校代表在没有压力下发表看法。

他指出,这並非把森董联会排外的做法,若董联会需要,他也可以召集眾人,让苏祖池等拥有平台与大家交流。

他也强调,该交流会达成的联署协议是解散董总常务委员会,並非中委会,因此他欢迎缺席的森州华校董事部也能够联署签名。

他重申,联署签名的举动是向森董联会及董总发出善意呼吁,支持董总依据民主程序,若无法和解就解散常委会並重选,让董总恢復正常运作、重振华教力量。

他认为,董总风波闹至今日要和谈已经非常困难,重选是唯一可以化解风波的方法,否则再闹下去董总被吊销,那么將把问题更复杂化。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