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文告




华人社会不由“百人”说了算


日期:2015/1/23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指出,自从本月20日法庭判定董总分裂派不得在该日下午2时进行会议以来,虽然以傅振荃为首的董总分裂派不得不听从法庭的决定,不敢开会,本会本以为,到此时刻,董总两派应该是排除外来的干扰,坐下来解决有关纷争的适当时机。

但在庭外却大言炎炎,完全是一副不服和恼羞成怒的态度,特别是在昨天,公然用上了“谴责”叶新田的字眼,这说明傅振荃派系完全没有要解决这次纷争的意愿。

该会认为,事情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乐观,前路也不平坦。基于此,该会建议,董总叶邹应该办好应办的事,对傅振荃等分裂派成员,欢迎他们回归董总队伍,但对于与外界勾结以分裂华教、摧毁董总为最终目标的分子,不能寄予希望。

该会也认为,华人社会不是由那100个所谓“名人”说了算。数以百万计的热心华教的广大民众仍要董总领导华教。如果,平民大众仍希望董总继续领导华教,就请团结一致,支持董总,发声发力,坚决地把分裂派以及不良势力逐出董总,还我华教一片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