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阳光总在风雨后,叶新田是时候清理门户了!



2015/1/23 光华日报/言论版

~文:林大刀
 
 

由秘书长傅振荃领军的董总造反派的夺权大计,已经随着董总主席叶新田成功申请庭令阻止召开违法会议而暂时宣告失败。董总叶邹两老成功争取到时间和空间,有利于重新部署,寻求各州董联会配合将更多叛徒驱逐,拨乱反正。

有人认为,高庭将聆讯日期定在35日,也意味着为董总主流派与反对派的和解创造了契机。当然,热爱及保护华文教育者,都乐见双方和解,共同全力为捍卫华教、反对政府教育大蓝图而奋斗。

不过,看看反对派仍然继续发表充满人身攻击的言论看来,所谓和解,恐怕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认为,任何和解方案,都必须有法理依据,从章程和法规,从社团注册法令内解决董总的课题。

他说,很多尤其是文字上的东西,不同的人和不同的组织或团体都可能有不同的诠释,最好的解决平台就是通过法庭去裁决。

他指出,大马是一个法治国家,大家必须尊重法律或章程,依章依法来解决问题,这才是正道。

实际上,反对派原本以为争取到18张理事选票就已经胜券在握,而无视董总章程,可以任意把董总主流派玩弄于股掌之中;却没想到因为太过猴急、吃相难看,反而暴露了他们的阴暗面和背后的阴谋,让广大华社看清真相而哗然,全力支持叶新田博士将反对派带上法庭,照妖镜下无所遁形。反对派没想到主流派还有这么一手,结果功亏一篑,估计背后策动夺权阴谋的主子必然非常失望。

反对派的嚣张跋扈,同时也让一些仍未受到马华地方领袖控制的州属董联会领导人惊醒,发觉事态严重,他们派驻在董总内的代表倒行逆施,已经完全违背董联会的意愿。尤其霹雳州董联会与彭亨董联会已经先后采取行动,更换他们的代表。而据说拥有马华背景、党性极强的霹雳董联会主席李官仁这些天避不见人,霹雳董联会大多数理事想找他开会算账,都不见人影。

以马华地方领袖傅振荃及许海明为首的反对派18理事当中,除了那些将面对州属董联会对付的代表(据说有5个)之外,由董总主席叶新田委任却倒戈相向的理事也有两个。林大刀认为,叶邹两老继续对敌人仁慈,等于对自己、对捍卫华教的义士们太残酷。叶新田博士是时候清理门户,将异意分子扫地出门了!

此外,为了帮反对派造势的那所谓“100华社闻人”啦啦队,原本乍看之下似乎声势浩大,但往深一层看,却只能贻笑大方,简直不知所谓。

尤其那批闻人里,居然出现好多个明显跟叶新田有私怨的所谓学者博士校长;更大的“老鼠屎”毫无疑问就是某假发佬。这样一份表面正义的名单,竟然三两下子就被华社看破手脚,弄巧反拙,不但无法拉抬董总反对派的声势,反而撑托出了董总主流派的高风亮节,这叫做偷鸡不成蚀把米,徒增茶余饭后的笑柄。

华教斗士黄贞安说得好:教育文化的传承,在这次的董总风波里,已经到达了一次“全江湖彻底洗底”的程度,令人一次过。看看那些意见领袖,社团领袖的脸色。

另一位爱护华教人士Alan Ong Yeow Fooi说:在大马,要出位或出名很容易,只要语不惊人死不休,做些常理不容的动作,都能马上出位。

虽然这样的出位法,很快火红,但也不是常人能做得出的,先决条件必须是(1):脸皮须厚;(2):六亲不认;(3):卖己求荣。

你能吗?不能对吧!那,就做个平凡人就好。

这话真的说到骨子里去了。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