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许炳正:柔霹註册砂檳设筹委会‧爱护华教联总申请註册



2015-01-14 17:23 星洲日报/国内版

 


檳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理事合影。左起为连毅勇、叶瑞波、孙翠娥、黄如珍、孙亚麟、陈友新、谢炳贵、许元耀、王大田和叶耀明。(图:星洲日报)
 
(檳城14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筹委会会长许炳正公佈筹委会的阵容,副总会长是来自霹雳的汤毅、雪州的林裕,而总秘书则为马六甲的陈书墉。

他说,该筹委会已於去年12月申请社团註册,申请尚在处理中未获批准。

他以主讲嘉宾身份,出席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檳州联委会昨晚主办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

匯报会时,这么说。原本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受邀讲解董总纠纷,由於忙於处理法律程序问题而缺席。

许炳正说,际此董总乱局,全国热心爱护华教人士將在该筹委会的旗帜下重新统合起来,展开华教醒觉运动。

他说,他们当前有3项重要任务,即:

(一)阻止董总中央委员会被夺权;

(二)完成反对教育大蓝图百万签名运动;

(三)阻止第二间关中模式学校的建立。

他说,目前柔佛和霹雳的爱护华教联合会已获得社团註册,而砂拉越也已成立筹委会。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筹委会理事会名单:

总会长:许炳正(柔佛)

副总会长:汤毅(霹雳)、林裕(雪兰莪)

总秘书:陈书墉(马六甲);副总秘书:廖星南(彭亨)

总財政:吴春水(柔佛);副总財政:杨静来(雪兰莪)

理事:连毅勇(檳城)、许元耀(檳城)、王瑞国(霹雳)、李亚志(霹雳)、江进发(森美兰)、李景泉(马六甲)、黄诗文(柔佛)、郑明高(彭亨)、俞诗东(砂拉越)、黄世华(砂拉越)、刘华荣(沙巴)、刘祥勇(沙巴)

 文宣主任:王瑞国;   副文宣主任:黄诗文

匯报会吁保卫董总

檳州也趁这场匯报会,宣佈成立了以陈友新为主席的檳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


出席檳州“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的人士举手通过
3项提案。(图:星洲日报)
 
 
这场在檳州举行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匯报会,也通过3项大会提案:

 
 
 (一)大会谴责董总18名中央委员,无理要求解散董总的行动;

 (二)大会吁请热爱华教的社会人士打破沉默,保卫董总,捍卫华教;(三)大会吁请檳威董联会中央代表应临崖勒马,回归华教正途。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