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霹雳州华团文告



2015115

 


霹雳文教团体呼吁董总的中央委员踊跃出席117日的中央委员会会议,以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案,让董总的行政继续正常运作。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霹雳华社联合会、霹雳育才校友会、怡保斗华校友会、霹雳赤溪会馆、霹雳老友联谊会等团体今日发表文告,吁请所有董总中央委员务必出席,于117日召开的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以通过董总今年度的各项工作计划和预算案。

文告指出由董总叶新田主席召开的117日中央委员会会议,主要议程是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案。所有董总中央委员应该出席该会议,履行自己的职责,让行政工作能继续正常运作,避免董总的运作瘫痪。

文告强调如果117日的董总中央委员会因法定人数不足而流会,可能造成行政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薪金不能按时发出,严重影响将迎接春节到来的职员的生活。更严重的是可能影响统考准备工作的按计划进行,如果因此而使到今年的统考不能按时举行或停办,独中的发展和独中学生的前途堪忧,其后果是任何人都无法承担的。

所以,霹雳州的团体特此吁请董总中央委员,包括霹雳州的两位中央委员霹雳董联会主席拿督李官仁与黄亚珠先生务必出席上述会议。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