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擬发动全柔华教醒觉运动



2015/1/17 东方日报/国内版
 

(新山16日讯)隨著董总18名中委联合声明不出席董总主席叶新田所召开的17日中央委员会,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放话警告董总柔州中委代表若果真缺席会议,该会將发动全柔群眾华教醒觉运动,发派上万份传单,揭开柔董联会代主席陈大锦的真面目。

该联合会会长许炳正说,他已委托笨珍培群独中董事长林清福当调解人向陈大锦传话,若陈大锦和其他常委一意孤行,坚持杯葛周六召开的会议,该会將采取行动,並定首站在峇株巴辖派万份传单。

他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明日会议將寻求通过財政预算案,之前来自柔州董联会的中委表示不出席会议,让预算案无法通过,他希望这几位常委履行责任,出席有关会议。

他指出,陈大锦之前挑战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出示社团注册局准证,若证明是有注册的团体,他会针对指该会没有注册一事道歉,但该会出示准证后,陈大锦却没有道歉。

他说,若陈大锦和其他常委出席明日的会议,过去的问题將一笔勾销。

许炳正挑战也是华校电脑供应商的柔董联会总务钟伟贤,出示与教育部的合约以及执照,证明是否为合法公司。

「柔爱护华教联合会要陈大锦道歉一事,既然钟伟贤也插一脚,那么我也要钟伟贤公开与教育部的合约和公司执照,证明是合法公司。」

出席今日记者会者包括副会长彭汉明、总务黄诗文、副总务林智兴、財政吴春水、理事黄福贞和工委黄秀玲。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