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廖宗明:拒签收法庭文件‧傅图使董总註册吊销


2015-01-19 17:39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9日讯)雪隆华校董联会副总务廖宗明说,法庭已订於明日(20日)上午9时开庭聆审董总主席叶新田申请庭令阻止秘书长傅振荃於当日下午2时召开特別会议,可是傅振荃等人却拒绝签收法庭文件,企图阻挠法庭发出开会禁令。

他在文告中说,傅振荃是想绕过司法程序召开违反章程的特別中央委员会会议,迫使社团註册局进行干预及吊销董总註册为最终目標。

“傅振荃的如意算盘是他所召开的中委会特別会议一旦被法庭宣判无效,无法全面掌控董总领导权,將不惜另起炉灶与教总结合成立一个新的董教总联合机构,以达致夺权及掌控华教的目的,与现有的董总分庭抗礼。此举將无可避免使董总沦为教总的附庸,导致华教工作队伍严重分裂,大大削弱维护华教的力量。”



(星洲日报)



附:【相关文告】


雪隆华校董联会副总务廖宗明针对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表示如期召开特别中委会议以解散及改选常委会事件发表文告如下:


日期:2015119



1.  本人严历谴责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千方百计规避申请法庭禁令的司法程序,坚持违法召开中委会特别会议以推翻主席叶新田博士领导的举动。

2.  法庭已订明日(20日)上午9时开庭聆审叶新田主席申请庭令阻止傅振荃于当日下午2时召开这项会议,可是傅振荃等人却拒绝签收法庭文件,企图阻挠法庭发出开会禁令。
 
3.   很明显的,傅振荃的目的是想先斩后奏,绕过司法程序召开违反章程的特别中央委员会会议,迫使社团注册官进行干预及吊销董总注册为最终目标。

4.   傅振荃的如意算盘是他所召开的中委会特别会议一旦被法庭宣判无效, 无法全面掌控董总领导权, 将不惜另起炉灶与教总结合成立一个新的董教总联合机构,以达致夺权及掌控华教的目的, 与现有的董总分庭抗礼, 此举将无可避免地导致华教工作队伍严重分裂, 大大削弱维护华教的力量。

5.   我们发现董总夺权派所鼓吹的所谓新使命新方向, 完全没有新意,都是叶新田主席领导下过去及目前所进行中的任务和工作, 而傅振荃的所谓〝回归正道, 再创辉煌〞更是胡说八道, 他一方面进行各种阻挠当前的华教抗爭运动,列如“华教百万签名运动”等,现在却提出各种各样空洞的口号来迷惑华社,我们应该加以揭穿这些迷惑和误导广大群众的谎言, 因为董总维护华教的路线从来没有离开正轨, 叶新田主席坚持董总60年来的宗旨, 从政策层面彻底争取华教公平地位的斗争, 面对强压打击也从来不曾退缩。

6.   本人吁请所有爱护华教的广大群众, 看清楚这班〝守城破城、自毁长城〞者的狰狞面目, 力阻他们企图通过夺权, 颠覆董总, 以免他们里应外合计谋得逞, 陷民族教育于万劫不复之境。



(19-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