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霹雳华团热烈祝贺新纪元学院正式提升为大学学院及踊跃出席《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前排右2汤毅、郑华、左1王瑞国、左4梁百迪、刘永金、谭亦驹、陈家康。
(怡保24日讯)任何的破坏和干扰,阻挡不了民众出席212日(星期日)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的新春大团拜热忱。目前,怡保区至少有4辆大巴士的人士赴会。届时全国各地的热心人士将互相贺年和庆贺新纪元学院提升为大学学院。

新春团拜是华社重情谊、迎接新春的传统习俗,是华团发扬和谐致祥、奋发新气象的文化特征。由董教总教育中心联合华团举办的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同时邀请政府和各政党、团体同欢共庆新春佳节。

际此新纪元学院正式提升为大学学院,众多华团及社会人士出席大团拜,更是展示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捍卫与发展华教的决心。因此,霹雳州多间华团和文教机构也参与联办此项深具意义的大团拜。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率先赞助一辆巴士车载送热心人士赴会,这也是该校历届董事长潘斯里李梁琬清、杨苍茂、吴亚明、李用谋以及陈金发等坚决支持华文教育、支持新纪元学院的优良传统。尤其是梁琬清更是在新纪元学院面临经济困难的关键时刻,毅然挺身而出领导霹雳州百人工委会,披星戴月,走访各地为新纪元学院筹款,谱写了建设华教高等学府的光辉一页。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霹雳华社联合会、霹雳斗华校友会、霹雳育才校友会、霹雳瓜拉光华校校友会、拱桥中华校友会、霹雳老友联谊会会、21世纪联谊会、凤凰友好联谊会、霹雳赤溪会馆、瓜拉光三圣庙、三圣庙妇女组、河婆同乡互助会、霹雳中华罗汉团、瓜拉光华小董事会、家教协会、马来西亚华教研究会等以及各区各地多间团体都动员出席一场激动人心的团拜大会。

基于新年期间租车不容易,目前至少有4辆大巴士分别在育才独中、昆仑喇叭、珠宝、瓜拉光新村以及拱桥新村等地载送。
联络电话:吴景光016-5581942  谭亦驹012-5383719 王瑞国012-5206282育才独中秘书处05-527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