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瓜拉光新村华团热烈祝贺新纪元升格为大学学院




瓜拉光新村社团热心人士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合照。前排左3起王玉枝、覃介邦、林志明、左7吴景光、黄亚珠、钟穆财、蔡信昌、张德常、刘一清,后排王瑞国(左1)、陈细祥(左6
(怡保19日讯)霹雳社团以及热心人士纷纷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并组团出席212日(星期日)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的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瓜拉光新村社团及热心人士齐集交流,决定组团参加由150个全国的组织,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的春节大团拜。出席集会者包括瓜拉光华小董事长覃介邦、瓜拉光华校校友会主席陈细祥、家教协会主席吴景光、村长钟穆财、三圣庙主席蔡信昌、妇女组主席王玉枝、珠宝河婆同乡会刘一清、育才独中黄亚珠、张德常、王瑞国等人。

覃介邦说华社长期以来期望建立一个较完整的华文教育体系,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是坚持奋斗的成果,目前该大学学院又开办了9个学士课程,这对于华校生、民族子弟,尤其是华文独中生是一个好消息。所以该区将组团也希望全国更多人出席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的春节大团拜。

蔡信昌指出新纪元学院是一所民族教育高等学府,是继南洋大学被关闭、申办独立大学失败后,是热心华教人士致力筹办的学府。经过大家的努力如今升格为大学学院,并朝向大学的目标努力。蔡信昌认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多元开放、成人成才的办学理念,是符合我国多元文化社会的发展需求。

瓜拉光三圣庙妇女组主席王玉枝披露自从开始筹建新纪元学院,该妇女组成员,就每年都参与新纪元学院的义卖会,每次都起早摸黑、三更半夜准备当地的河婆擂茶、菜板、酿豆腐等美食,凌晨三点启程参加义卖。目前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毕竟大家的努力有了成果,因此都感到非常高兴。

瓜拉光华小家教协会也是育才独中瓜拉光联委会主席吴景光称,该村居民具有支持华文教育的优良传统,这次欣闻新纪元大学学院的申办成功,对长期坚持华教的各界人士,是一项鼓舞。所以,该区决定组团参加大团拜除了贺年也庆贺新纪元学院的升格,同时显示华教人士的大团结。欲参加团拜者可联络:吴先生016-558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