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12【黄福地 FB

狗钻鸡窝,无灾也要防祸!


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反对与刘利民交流会!

雪隆董联会属下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坚决反对董总“偽中央”主席刘利民召开所谓“董总与雪隆15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交流会”!

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昨晚召开理事会议,一致议决“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属於母会雪隆董联会属下的一个附属组织,因此,只听从於母会的指导与指示,决不出席董总“偽中央”主席刘利民拟订於122日召开所谓“董总与雪隆15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交流会”!同时也不予理会,不予答覆!

会上热烈讨论,针对刘利民所召开的上述会议,对其身份与动机存疑:

1. 董总第29届中央委员会(2013-2017)尚未届满,刘利民於2015815日通过违章违法的特大,在镇暴警察的护卫下,改选夺取董总领导权,自称第30届主席,身份存疑,有待法庭研审下判,根本无权召开这项交流会。

2. 雪隆15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乃雪隆董联会属下之工作小组,刘利民擅自发函召开上述交流会,实乃越权干预及侵犯州董联会之组织与职权,在有关出席回条中又说成是是雪隆区华小董事会交流会,名不正言不顺,具有搞分裂之嫌,証明其动机可疑。

3. 针对华小当前所面对的困境和种种问题,雪隆董联会早於2016918日召开一项全国华小课题匯报会,收集有关资料呈上当局,同时也曾召开多项会议讨论,对有关影响到华小的的课题早已达到共识,无需重复。

针对刘利民召开上述交流会,雪隆董联会将於113(星期五)召开新闻发佈会,作出澄清。峇都区工委会将委派6位代表出席,对此课题表示关注。

刘利民曾在国阵的旗帜下,参加砂朥越诗巫国会竸选,唯被击败,2015年在国阵政府的警察保护之下,强行召开823特大夺权,身份有待法庭研审鉴定。但他以主席身份来到雪隆老巢,召开上述交流会,越俎代庖,令人置疑他的动机。

峇都区工委会议决不要理他,不予回应,等於是不承认他的地位。因為华教内外交困,华教奸倿与利益集团,互相勾结,为了奉行其主子以贯彻单元化教育政策,不惜违背良知,不顾章纪廉耻,夺取董总领导权。人不知自丑,马不知脸长,在政治集团扶植下的夺权份子,跑进鸡窝来,这些被人民唾弃的政客,安得是什么心肠?
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在主席叶海泗的主持下,昨晚一致议决不出席刘利民所召开的所谓交流会,并不予作答与理会。

峇都区发展华小工委会昨晚召开理事会议,一致通过反对刘利民召开的所谓交流会。


来源/作者:2017/01/12【方丈和尚 FB


康乐国中华裔学生占80%以上,最近却迎来一名马来新校长。

这名校长一上任,立刻斩掉华裔食堂承包商,改由马来人来承包。而食堂大部分的档口也给了马来人经营,仅存的华人杂菜饭档也岌岌可危。

近日,该名校长又有新搞作,说为了华裔学生能够专注考好历史和马来文科目,竟然禁止PT3历史和马来文科没有考获C以上的华裔学生报读华文科。

经过多方交涉后,校长最终收回成名,建议利用课外时间开设华文班让报读华文的学生上课。以华人为首的家教协会也同意这么做,还替校长辩解缓颊,说他其实是用心良苦。

华人猪就是华人猪,毫无尊严可言,明知道那名校长在玩分化搞种族主义,还可以替他找藉口搪塞,讲一大堆废话转移视线,活该被人称作华人猪。

 

来源/作者:2017/01/12【舒庆祥 FB


新纪元学院已升格為大学学院了,高教部己正式发函认可,这是所有真心热爱华教人士的一大喜讯,请踊跃给予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