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11 Keat Lai Tan FB


懂得羞耻的人有得救除了你没门!

阎罗王要你三更死等不到三更半。

俗語言:"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

华小在这几拾年来是遭受到何等的受伤,在你的领导下把母語教育的应有利益典当得盪然无存面目全非。

教总在前几屆领导人处理母語教育是那么的有条理、立场坚定不移积极捍卫母語教育得到公平的对待同时维護母語教育的一切利益。

眼下我们洞察你的行径都是与捍卫民族教育利益背道而馳,先有反对董总《反对2013/2025单元种族教育大蓝图签名活动》,后有出卖华小国文授课时间,再有拒绝配合董总领导人叶新田博士要求关中正名后才批凖报考董总统考,除了反对董总的原则和立场更去支持关中还说能考统考,这还不夠又抛弃几拾年的老战友背判董总联合外人攻侵董总,使董总原有领导人不能如常处理日常事务,这是誰的过錯?这还没完,你又联合伪董总想得寸进尺抢夺董总教育中心,结果失败这是不务正业、是人心不足蛇呑象的因果报应,眼下不服草根的善意批評誣赖人家使你蒙羞?切記!知羞者都是完人是贤士而不是小人!难道不对吗?

11/1/2017

 

来源/作者:2017/01/11 Alan Ong Yeow Fooi FB


傅振荃最近还好吗?

没浮面发言就会让人忘记吗?

董总风波罪嫌,

大家都好想念你啊!

 

来源/作者:2017/01/11 【纵横四海 FB


王超群自认一贯作风是傲慢与懒散、佔教总主席切一事无成!

王超群告陈国光苏祖池诽谤案、于20170111(星期三)在芙蓉高庭正式开审。

法庭于11时开审王超群坐在证人欄中、在翻译员协助下,回答辩方律师的提问。

) 王超群一再回复、他沒亲眼看到陈国光和苏祖池拉(诽谤他)的布条和2015119日在教总办公室掉下(指责他不是)的文告,全是教总工作人员/职员;通过电话告诉他和给照片他看的。

) 他一时说他不是董教总教育中心案件的原告者、一时又说他是原告者,但他強调陈国光苏祖池是董教总教育中心被告者的同伙。

) 他一时说此案的证据(诽谤他的布条)在芙蓉菜市场(芙蓉公市)悬挂了一星期、一时又说不是有关布条,是其他布条,最后又说;此案的证据有挂在芙蓉菜市场上。

) 他再三不同意、政府要统一国小华小六年级的国文课本,他強调原因是内阁对有关课题未有决定!

王超群在回答辩方律师的提问时多次答非所问、被法官要求针对问题回答。

王超群过后也接受控方律师吴九的提问、一直在強调内阁沒有对统一课本问题做出决定,同时也列出多位人物(包括张盛闻)的谈话;作为佐证。

12:15PM,法官宣布休庭至2:30PM再续。

2:40PM审讯继续、王超群继续在庭上供证。

王超群一再告诉法官、关于张盛闻回他的谈话和魏家祥在媒体上的谈话及声称2015124日内阁已开会决定不统一国小华小六年级国文课本,来佐证他的论点。

法官在下午王超群供证期间、有问了王超群几道问题,其中:

) 内阁于124日开会、有谁开会?王超群回答有张盛闻、魏家祥等人(沒有提到王超群他有否出席会议)。

) 何要他人向教总询问有关统一课本的课题?而不是教总主动向外宣布?王超群的回答说,这是教总数十年的一贯作风。

控方律师暂时呈交所谓证据(2015.12.5)廖仲莱对外宣布内阁不统一国小华小国文课本。

法官宣布2017313~14日再进行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