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育才董事长黄亚珠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


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
(怡保11日讯)霹雳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代表该校全体同仁,热烈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并将组团参加212日(年十六)星期日,上午11时,在加影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的全国新春大团拜,向全国热心华教人士贺年也庆贺新纪元大学学院的批准。

黄亚珠说:“新纪元学院已经获得我国高等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大学学院,高等教育部认为新纪元学院无论是在师资,还是设备,都具备了升格的能力,甚至超过他们的要求。”

据了解新纪元大学学院将开办10多个学士课程,完善和提升学术环境,秉承“多元开放、成人成才,源自社会、回馈社会。”的办学理念,致力发展成为世界级的民办高等学府。

黄亚珠披露在2001年,当建设新纪元学院的建设面对极其困难的时刻,已故潘斯里梁琬清挺身而出,毅然领导成立一个100人的筹募新纪元学院建设与发展基金的霹雳州工委会。

工委会发表了“一定要把新纪元学院办好!”宣言,重申创办新纪元学院,是为华人子弟开拓了深造的新天地,是维护华教的新战略。新纪元学院是华文教育的新基地和新起点。随后工委会成员披星戴月、北上南下、上山下海,在几个月内,为新纪元学院筹获350万令吉,而槟城的同道也在拿督杜乾焕博士的领导下,为新院筹获200多万令吉,这是继筹募南洋大学和独立大学基金的我国华教一大盛事。

黄亚珠强调经过多年的努力,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并朝向大学的目标迈进,这是广大热心华教人士的心愿。

他呼吁各界人士踊跃出席在212日星期日,上午11时,由全国约150个社团单位联合,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办的全国大团拜,以热烈庆贺与互相鼓励。

详情请联络:黄亚珠:012-5057111  王瑞国:012-5206282  秘书处:05527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