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24 Keat Lai Tan  FB

中国大文豪鲁迅先生写阿 Q最传神,他説:阿 Q因为自已光头就不许别人説起电灯泡,因为心裡头有鬼,害怕别人引射和嘈笑他的光头!查实823董总主权是被一伙不守常规的乱华教份子搅局、违法违章强夺董总领导权,这个案子尚在隆高庭审理中,谁对谁错尚末有判决!眼下我们看到。

假货硬硬上了架,霸了不该有的位子,还不满足偏要阻挡真货不凖作任何的买卖活动?这是那门子的道理?

我们都明白董教总教育中心是在隆高庭宣判下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等才是法定的领导人,如今他等要举行新春团拜,是合情合理合法的;你们岂可无中生有节外生枝,説三道四故意分裂华社的团结?其实,董教总教育中心这个新春华团大团拜是公开给各界人士、家庭成员、社团政商界的朋友们同心共庆丁酉年的降临,联络乡情共渡快乐的新年这次的团拜并没有阻止任何人参加,董教总独大又何必自我涂脂抹粉自鸣清高,不可一世的反对参加?安的是什么心?杏坛裡有你们这伙倒米份子,是我们捍卫华教草根群的不幸,我们一方面须努力捍卫华教的应有权益,又得分心面对你们这伙伪华教狗党在兴风作浪打压华教人士,你们的目地是做乱在为单元教育摇旗呐喊,为虎作倀助纣为虐,你们对华教的祸害有如一杯清水见到底!

24/1/2017




来源/作者:2017/01/24 【卫华草堂  FB

刘利民,王超群,董教总教育中心是你家產业吗?几时轮到你两隻畜生来废话?董教总教育中心办团拜,你有权阻止吗?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地位合法与否吧!

有本事就自己另外办一场团拜来较量一下,顺便可以做个市场调查,看看支持度有多高!别像去年不敢办团拜跑去人家的团拜活动沾光。

办一场喜气洋洋的团拜来凝聚华教力量有问题吗?难道你们这些畜生存心分裂团结力量?不出席也就罢了!居然还来发文告搞破坏,你是在告诉我们你们就是不想看见华教大团结吗?




来源/作者:2017/01/24 Alan Ong Yeow Fooi FB

我们来看看 ——

王超群,刘利民,独大负责人在报章的豪言《董教总独大“不认同”教育中心团拜》,

Hello ,你们在董教总教育中心有话事权吗?

没有,对吗?

既然没有,不认同,不是不要出席咯!

还特别在报章上发表鸟论,搞破坏,居心何在?

敬请各大华团,华社百姓们,看清这两年来董总风波,是谁后面操盘,存何目的?

目前这团拜是喜气洋洋团聚,凝聚华社已在董总风波流失的团结力量,却被这群套上教育大衣的人..,来搞局,大众的眼光,大家来评评是否应该是教育人士之作为?

我也想看看有那一些【华团组织领导敢站出来以本身团体名誉为王超群,刘利民,独大背书】破坏这意义万分暨新纪元升格大学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