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21 Keat Lai Tan FB

"海与山争水,海必得之"


眼下是捍卫华教热爱华教的群众如排山倒海之势奋勇向前,不畏强权争取我华夏的民族大业母语教育能得到应有的公平对待和权力与利益。

君不见周君余君和冯女士这三位仁人勇士,"敢为天下先",他们为我们勇敢的去争取公道吗?訢讼是最后的审判,是非必分明对错有界线善恶有分别!

㈠诉讼是指"关中"不在60所华文独中名单裡。

㈡董总没有依据1996年教育法令第69(1)条文取得考试总监的书面同意开放统考给关中。

㈢要求高庭鉴定董总批准113名关中学生参加统考是否合法,是否有权且合法参加统考?

以上诉讼清楚有分明"有如一碗清水见到底"

20/1/2017




来源/作者:2017/01/21 【陈书墉 FB

自从BTC+MCA搞乱了华教最后第二个组织董总后,BTC近期高调的表现出自己好像是华教的最高代表层似的。

BTC,你的边建校边申请批文呢? 被你丢一边去了或是成功让董总违法后,你已经达到目的,所以你一手骗起的关中不再是重点了?

目前我国有出现《只有一位学生的华小》,政府还得把学校继续办下去,那叫《教育》。如果因為学生少就要关掉当地的华小,这是哪家的教育? 这叫做生意!

100位家长当中,由85家长决定其它15位家长甚至取消15位家长的孩子受教育的权利,BTC你太王八了! 你简直不是人!

迁校? 说白了就是把当地的学校关掉。如果说其它地方需要新校,直接建啊!不去努力的想办法建新校而只想要关掉/消灭小地方的学校,这是办教育吗?

BTC你以為华小是你的公司分行吗?

不尊重孩子受教育的基本权利,就不要再来玩弄教育!

不懂教育,请马上离开,从此不要再靠近!

另外:不要以為与MCA合作操控了华团,就把自己当成是华社最高领袖,你只是一粒BTC

中文可能BTC看不懂,送BTC一些外星文:=

BTC $#!&*#@!%*^%%@!




来源/作者:2017/01/22 【陈正华 FB

不懂教育的生意人,掌控独中,为所欲为,一手遮天,是独中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