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11 Alan Ong Yeow Fooi FB
柔董联会理事合法,等于说这6名前理事萧庆璋、林国才、钟伟贤、陈坤丰、蔡明顺和黄剑锋,从一开始就向媒体宣布“自我解散” 后又厚脸皮向按程序改选的柔董联会纠缠不清,一切尘埃落定了,是否林国才与钟伟贤还会是代表柔董联会在董总吗?
不能了吧!还能以什么身份呢?
政说馆代表吗?
柔董联会赶快行动吧!董总不能让这些乱人乱我华教,幸好南马爱护华教人士夠智慧,官司,现等官司下判,叶邹,真正爱护华教人士很快的將看到艳阳天。
陈大锦是在黄循积后接手柔董联会,黄循积看了不对路,以健康理由退位,钟伟贤当时是总务,再看回董总风波,发言人机制钟伟贤避不了罪嫌。
目前的刘利民也是步局者的一粒棋,故,在董总风波中,真正须关注的人只是钟伟贤,林国才,傅振荃,陈国辉,当然少不了王超群。



来源/作者:2017/01/10 ntv7华语新闻 FB
【新纪元正式升格为大学学院 增十学士课程】
在经历了三年的升格工作后,新纪元学院终于正式获得高等教育部的批准升格成为大学学院。

附:【新闻视频】





来源/作者:2017/01/10 Alan Ong Yeow Fooi FB

王超群回答矛盾,法官当场质问。
王超群啊王超群,沒在脑海里的真实过程,永远不会停留在你脑海。
骗子是怎么被捉包的呢?骗子在骗人时都是随口说说有什么可骗就说什么来骗,目的就是要骗那一时而已。所以,如果精细者,回头將其所言,从新发问,你不难捉到漏洞百出,骗子能够骗到的人
1)贪小便宜的人
2)分析力比骗子低的人
3)崇拜名人效应之人

 来源/作者:2017/01/10 Keat Lai Tan FB
錯了就是錯了!岂可儿戏?何有抱不平之理?例如:此处设立了一个告示牌:"不可丢拉圾";你莫视之,这是行为不当是犯规行为不可原諒,何况违规者不是一个凡夫,有学䛊能言善道,有地位也是导师级人物知书识礼判断力强,所以对于一个犯规的导师级人物所作所为,必须小心思考当时局势站錯了边,也不知伤了許多曾经为他牺牲的人,"錯了就是错了,"何来抱不平?俗语説得好:知错不改将被錯害

1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