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柔州維华各区联委会与古来凤凰联办多项新年活动



柔州维华联与古来凤凰新闻发布会,彭汉明[(前排右4);左起:张順有,陀济林,刘元富,刘水欽,李慧鉆,林天送及许新国。
(士乃21日讯)柔佛州维华各区联委会与古来凤凰,将在来临的农历新春期间举办一系列联欢活动。
 25日中午1230分,假永平富华冷气大酒家,召开全柔各区联委会代表大会,商讨今后发展方針,并堆选出下届柔佛州各区联委会组织。
由古来凤凰主办古来维华联委会赞助的春节联欢会,于29日(星期四)傍晚7時正,在古来新嘉宾酒楼举办行。
212日,柔佛州各区联委会,将组团包租巴士赴雪州加影,出席从中午12時至下午3時,由雪隆董联会联合150华团,在新纪元学院举办的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
两会是于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宣布,出席者包括维华联全国副主席刘水欽硕士,古来凤凰联委会主席兼维华联柔州各区联委会代主席彭汉明,维华联柔州联委会总务庄吉祥,沙威区委会主席张顺有,古来凤凰华乐团导师刘元富,财政许新国,理事鈡如光,李慧鉆及林天送等。
刘水欽表示,今年212日,由雪隆董联会暨超过150华团联办的新春团拜,盛况尤勝往年,龙以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更是我国华教运动一大突破性成果,可作团拜主题可喜可贺,他吁请柔州华教仝道踴跃出席今年新春团拜。有意参加可联络012-709-1819(彭汉明),019-755-5556(庄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