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安邦区发展华小工委会连续第3年举办挥春比赛




安邦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文福(右2)与挥春比赛中小学组优胜者合影。
(吉隆坡19日讯)安邦区发展华小工委会日前假安邦新镇缤纷购物广场举办丁酉年挥春比赛,共有129名书法爱好者参加,现场呈现浓厚的新春佳节及传统文化气息,吸引大批观众驻足欣赏。

比赛分为小学、中学和公开组,经过现场挥毫及评审,获奖者名单如下:

小学组首名许文瑜,次名许文馨,第三名罗佳恩。

中学组首名廖千慧,次名刘文轩,第三名庄舜昱。

公开组首名胡柔燕(译音),次名庄鲁隆,第三名吴德明。

小学及中学组另颁优秀奖各9名,以示鼓励,所有现金奖及礼品皆由联办单位缤纷购物广场报效,主办当局邀请到3位著名书法家周明光、廖锦荣和陈宝华担任评审。

工委会主席陈文福在挥春仪式上致词时表示,这是该工委会连续第3年举办挥春比赛,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瑰宝,我们应该尽力保存和发扬,并鼓励下一代学习和珍惜。

到场观赛的嘉宾有安邦市议员方德强,安邦幼儿园董事庄诒栈,雪隆董联会副财政郭谨全,缤纷广场经理陈羿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