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07 Keat Lai Tan FB

报应莫嫌迟,开场即是収场日


施为休弄巧,看我无非做戏人


2016年虽然过去了,可是我们回想起杏壇里里外外几許伤心事,这是华教受到打压幕幕的最惨痛的教訓历史,将会把这些民族败類的劣行記戴起来供后人参考!每逢岁末掩卷回望一个个典当和出卖我华教人士的身影,如同一座座的时代墓标,让我们清晰地感受到毁灭华教的历史的民族罪人,躺在那里这些人物将成为我国华教历史中的背叛者叛徒! 也造成后遗症让他们的子子孙孙抬不了头!

在这个風云变幻的大马华教界里,我们洞察这些人物的尺度解析复杂的事实看清楚背叛者的身影,他们是如何打压捍卫母語教育者的冷酷手段不但用武力政治压力和勾结媒介和朋党奸商围剿和欺负董总两位慈祥立场坚定不移的优秀领导人。

时间是最好的裁判员,誰是誰非?华教历史上将有定论! 难道不是吗?

7/1/2017




来源/作者:2017/01/05 【陈书墉 FB

增建华小,是政府的责任,是国家教育的基本要求。

利用增建华小事件来让某些政党提高选票,选民还活在古早时代,那么容易被""?

增建是马华的事件? 教育部要来干什么的?

不因人口需求来增建学校,这政府已失责,更何况利用增建学校来谋求"功劳",简直是在失责后再愚弄国民而已。

如果是马华与巫统制作的剧本,这剧本已经过时了,而且还会让更多选民厌恶!

别当我们是愚民!!!!!

别忘了,没了你们当政府,还有别人可当! 别人当得好不好,等他们当了后你们才来说话。别以為少了你们,地球就停顿下来。

槟雪州换了政府第二届了,那儿的州民都死了吗? 肯定没有。

巫统马华,别做戏了。

这一届没有新校,只是中央政府失责,不是人民失责。换了这失责的政府来告诉新政府旧时代是怎样结束的,人民不会吃亏。但不换这失责的政府,人民就一直被强奸下去。

要建就建,那是中央政府本来就该做的。不要因為做了就要功劳,甚至安排功劳给马华。但不做的话,那就是不懂治国治民不重教育的烂政府,如此而已。

马华高层除了"",还有其它招数吗? 政治在马华脑袋里,就只是行骗的吗? 為什么不懂得脚踩实地的好好做事呢?




作者:2017/01/07 Tan Sri Robert Phang FB

应邀出席(20170107日)雪隆草根爱护华教联合会晚宴致词并担任该会理事会就职礼监誓人。

日期 20170107日(星期六)

时间 :晚上七時正(7 PM

地点 :富临酒楼增江北区

地址 No.7677,Jalan Jinjang Aman

Jinjang Utara,Kuala Lumpur,Malaysia.

+603-6258 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