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1/16 【黄福地 FB

盗贼讲理性,妓女谈贞操!


“董总主席”刘利民昨日在报章发表文告,指雪隆董联会应“理性”看待问题,勿胡乱猜忌,“董总”邀请雪隆属下15区发展华小工委会出席於本月22日举行的交流会,是為华小谋出路。
雪隆董联会於13日举行新闻发佈会,对其身份与动机存疑,反对“董总主席”刘利民召开所谓“董总与雪隆15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交流会”,指其另有意图。
刘利民对此要雪隆董联会以“理性”看待问题,令人貽笑大方。
假如不顾章纪,罔顾常理,利用背后政治势力,狗仗人势,靠政府的镇暴警察护卫下而强行召开特大夺权的“领袖”,这种作风,也配谈“理性”吗?若强盗也谈理性,无疑等於妓女谈贞操!
董总是神圣的华教团体组织,以捍卫和维护华教為大任,领袖必须大公无私,没有牵涉任何私人利益,但刘利民曾代表国阵参加诗巫国会选举,叫人民不要相信反对党,连自己的华语都讲得像老太婆那样的滴滴答答,结果被人民唾弃。一个代表国阵的失意政客,膺服国阵单元化教育政策的人,怎能领导董总,為华教谋出路,争取权益呢?
所谓办交流会,要了解华小当前所面对的困境和种种问题,可能只是托词,另有意图。其实华教当前所面对最大的危机是教育大蓝图将华小国语化,到了2025年,大蓝图最终目标是实现单元化教育,届时华小可能名存实亡,因此董总曾发动百万签名运动,并把签名呈给联合国,反对不利华小的条文,要求公平对待华小。可是当时刘利民亲自致函董总反对这项签名运动,并要求撤销呈报给联合国。刘利民上任董总“主席”以来,不敢表明立场,怕会得罪国阵。其实,今天的董总领头羊,已成了国阵的跑腿。华小所面对的种种问题,都是国阵执行偏差与不公,推行种族政治所造成的人為问题,就像一碗清水,大家都看得清楚,毋庸赘述,难道刘利民不知道吗?
无可否认,华校很多董事领导都是华基政党的成员,但以前都能以民族教育為己任,不分彼此,共谋华教事业。今天為了推行教育大蓝图,必须除去障碍,因此,这些华基政党不但没有争取修改不利华教的条文,反而命令这些潜伏华小的董事夺取领导权,所以2015年才有很多州的董联会变天,要倒叶新田。这也是导致一批夺权份子,不顾一切,强行召开董总特大夺权的主因。在这纷乱之中,陈大锦才当了72天的“董总主席”,又在另一次的特大被刘利民所取代。霸佔董总,半夜偷搬文件,这批所谓华教领导、為人师表的乱世人物,也配讲“理性”吗?
华基政党虽然标榜许多“利民“政策,其实是掛羊头,卖狗肉,一路来只会奉迎巫统,坐地分赃,利己害民,才会被华人所唾弃,如今连华小与国中的拨款都不见了。华基政党即是执政党,本应参与施政方针,又何须奴顏婢膝去讨取呢?
如今华基政党,配合华教奸倿与利益集团,操控董总,华教前途,未卜可知矣!



来源/作者:2017/01/15 【陈纹达 FB

1。董总第三十届中央委员会不受承认,也因此是不存在的;
2。就此,所有伪董总签署,号召或主办的都是非法的;
3。呼吁各州华小发展工委会及60独中万勿招待伪董总的拜访;伪董总的拜访是为了漂白不合法的身份;各独中董事会及华小发展工委会的接待将间接承认夺权的合法性,是不良的示范。



来源/作者:2017/01/14 Alan Ong Yeow Fooi FB

1)董总官司没结束前,目前的董总中委是不被正式承认的.
2)刘利民以伪董总中委身份发函,先将其受承认否地位放一旁先,以一个组织的结构,必须按组织结构程序,而非越俎代庖。
前有隆雪大会堂会长陈友信带领十一个华团到董总声援董总职员,这些组织,就如目前刘利民手法一样,越过了本身应有的权限。
【理】字已经输掉了,还有什么可言?
这些不按规章行事者都会被记载下来,时时会被大众臭骂,也会是领导们的借镜,留芳百世还是遗臭万年?
请小心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