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宽柔中学第二分校 获23.22英亩校地地契


2017/01/06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6日讯)宽柔中学董事会自去年1018日,取得宽柔中学吗哂至达城第二分校的批文后,今日再从联马置地(UMLAND)接获占地23.22英亩的校地地契,喜上眉梢。
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有信心,宽中第二分校可按照进度建设,相信建筑工程估计可在2020年竣工,2021年启用开课。
目前宽中第二分校已有4名绘测师,参与校地规划,董事部将从中筛选出最适合的校地规划

(中国报)

至达城第二分校土地转让 - 宽中要求豁免消费税

2017/01/07 南洋商报/全国版
(新山6日讯)新山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透露,该校董事会寻求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等人的协助,以期在宽中至达城第二分校校园土地转让手续方面,能获政府豁免有关消费税。
他感谢联马置地集团(UMland Group) 慷慨捐献一块具有价值的土地予该校作为新分校发展计划用途。
他表示,该校第二分校计划能落实,有赖于该集团、州政府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给予的支持,并感谢各造的协助。
童星存今日出席Medini Lakeside销售廊开幕礼与该校第二分校校地地契移交仪式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郑修强也赞扬联马置地集团成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楷模,并透露有关新校地市价以每平方尺约80令吉来计算,整体面积23.2英亩的土地价值,达8000万令吉左右。
出席嘉宾包括柔州大臣拿督斯里卡立诺丁的代表,掌管柔佛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以及联马置地集团主席敦慕沙希淡、集团董事拿督陈志强、宽中第一副董事长郑振贤等人。
4绘测公司参与计划
童星存透露,目前有4家绘测公司有兴趣参与宽中第二分校新校园的发展建设计划。
他表示,董事会将向新山校本部、古来分校的校长收集建议以规划新校园,而新校园的土地探勘报告已出炉。
董事会将把搜集的相关资料交给这4家绘测公司,设计与规划新校园,董事会最终将从中选出最佳方案。
“若一切顺利,宽中第二分校预计能在2020年竣工,并在2021年启用。”
他补充,校方已拟好新校园建设时间表,并希望如期完成,不过,当局对新校园图测的审批则非校方所能掌控。
新校地面积24.38英亩,包含一个面积1.16英亩的蓄水池,而真正可使用的校地面积实为23.2英亩。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