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育才独中董教师生及狮团 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

3起:钟薇丝、王英健、朱荣熙、王瑞国、潘照南、梁祖肇、黄亚珠、苏民胜、林思贤、钟国华、幸齐能、刘志忠。
(怡保13日讯)霹雳育才独中热烈祝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并将组团出席于212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的2017丁酉年新春大团拜,当天会有巴士从育才独中校园出发。

此项由董教总教育中心、新纪元大学学院以及全国150个社团单位,联合举办的新春大团拜,除了加强与各界人士、社团、文教机构的联系,互相贺岁之外,也籍此庆贺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并进一步迈向大学的目标努力。

此项全国新春大团拜,获得各地的热烈支持,单是甲洞区就有11辆巴士的热心人士出席。育才独中董事会以及多间社团、文教机构以及各界人士、尤其是长期坚守岗位、支持新纪元大学学院的热心人士,届时将热烈响应、踊跃出席此项喜气洋洋、欢庆新春佳节的活动。

详情请联络:黄亚珠012-5057111;  王瑞国012-5206282 ;育才独中秘书处   05-527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