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万隆希望之光华语补习中心学生庆新春



2017/01/26 印度尼西亚《万隆快报》

希望之光的老师们合影。
(本报讯)在庆祝春节的环节里,万隆希望之光华语补习中心学生125日由老师们带领在利奥路的日惹商场表演唱歌、诗歌朗诵、舞蹈以及武术表演。

午后2时,万隆希望之光华语补习中心九位老师与幼儿班学生、小学生等来到现场。先由两位老师简介希望之光华语补习中心。除了学习华语,还有做手工、烹饪班、唱歌、舞蹈、书法等。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各种技能,以后长大了成为多才多艺的人才。

庆祝表演第一个节目是2岁到4岁学前班小孩唱歌,然后幼儿班表演舞蹈、朗诵诗歌、有奖猜谜、武术等。来到商场购物的人们也都驻足观赏可爱的小孩子们表演。

商场经理Petrus说:“我们商场在每个节庆里,都会以节庆主题来装饰商场,也播放适合的歌曲。在春节时,我们播放华语贺新年歌曲、请书法家们挥毫、也有舞狮表演。像今天让希望之光华语补习中心来表演节目。这些活动除了让各族群能互相了解彼此的文化习俗,也让商场的气氛热闹活跃,使更多人们喜欢来这里开心地购物。最喜欢就是春节,因为华族文化多姿多彩,颜色又亮丽又充满喜气,整个商场红彤彤地,人们怎能不开心呢?”

(万隆快报 -雪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