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区内收集逾11万签名 巴生反教育蓝图反应佳



2014-01-19 南洋商报/全国版

 


巴生福建会馆移交第二轮的反对教育蓝图签名表格给董总,坐者左起陈义升、
卢金峰、黄清仪、黄仕美、叶新田、郑今智、黄东春、李维念及何明荣。
(巴生18日讯)董总所号召的反对“20132025年教育蓝图”中不利母语教育政策百万签名运动至今收集到近70万个签名,仅在巴生便收集到超过11万个签名,占全国签名总数的15%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在巴生福建会馆落力推动下,百万签名运动在巴生区取得很好的成绩。第一轮时已收集到超过7万个签名,今日第二轮的移交仪式有37000个签名,单在巴生区便收集到逾11万个签名。

叶新田今日到巴生福建会馆接领第二轮的百万签名运动表格致词时说,董总在去年1229日召开的中委会议上一致议决将在今年继续展开第二阶段的百万签名运动,持续至今年630日为止。

他说,董总希望能尽快收集到剩余的30万个签名。他希望第二阶段能得到更多其他族群的支持。

郑今智:巴生华社关注华教发展

巴生福建会馆会长郑今智说,该会馆在去年98日举办剖析教育蓝图汇报会后,便积极协助董总在巴生区收集签名,最终成功突破10万个签名的目标。

他说,该会馆配合当地华社所举办的各项活动争取收集签名,获得巴生社团的大力支持,证明巴生华社非常关注母语教育的发展。

“虽然我们已突破目标,收集到超过11万个的签名,但这项运动不会到此为止,我们将继续争取更多人的支持。”

出席者还有巴生福建会馆署理会长黄仕美、副会长陈义升、董事拿督黄东春、黄清仪、兴华中学副董事长卢金峰、巴生县华小发展工委会主席李维念及巴生皇城道教分会投诉组主任何明荣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