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精武赞助人大会今带上教部



2014/01/15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4日讯)吉隆坡精武华小董事长胡敬宽直指「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不合法,並表示將联同精武华小校长陈金花,于明午到教育部作出白纸黑字的投诉,以便匯报星期日(12日)召开的「赞助人大会」不合法之处。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已將「精武华小非法赞助人大会」否决接受旅游及文化部4项条件的事件,联络旅游及文化部长秘书,並向后者申诉该赞助人大会是不合法的。

他指出,由周其辉、黄俊宾及精武体育会会长林济升等人主导的「非法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否决「20131212日董事会记名102,同意旅游部的4项条件合法化解决土地风坡方案」,其实是在对政府正式宣战。

勿把华小当战场

他规劝该群人士能立刻收手,勿把精武华小当战场。「旅游部的一名官员披露,旅游部及教育局將把精武华小的各相关文件,提呈及向总检察署匯报。」

他说,星期日召开的「精武华小2013年非法赞助人大会」,已开了一个先例,即华小赞助人大会的权限比精武华小董事会还大。

「需知在一所华小的三机构之下,赞助人的地位只有五分之一,其他单位还有董事部、校友会、家协、信託人及教育部代表等,这一批赞助人在该大会非法通过的数项议程,已破坏了精武华小的形象与声誉。」

此外,他说,他有教育局文件能证明,他今年还是合法的董事,並未届满,所以担任的董事长仍然生效。「他们要负起对外误导所说的法律后果,及为破坏我的声誉而赔偿。」

故敬宽说,董总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如开了先例,全国1290间华小董事会主导权將被赞助人取代,那他们將成为华教罪人。

「我今日接到家长及董事和教师的投诉,为何我校有这么一群『黑心及恐怖』的董事,误导及破坏学校的安寧。」

(东方日报)

 

胡敬宽:与校长到教部投诉精武赞助人大会”非法


2014-01-13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3日讯)直指“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不合法的吉隆坡精武华小原任董事长胡敬宽说,他已通过电话將“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否决接受旅游及文化部4项条件的事件,联络旅游及文化部长秘书,並向后者申诉该赞助人大会是不合法的。

他今日向星洲日报说,他將在今午联同精武华小校长陈金花,到教育部作出白纸黑字的投诉,以便匯报星期日召开的“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是不合法的。

他指出,“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否决旅游部的4项条件,其实是在对政府正式宣战,而他规劝精武华小赞助人大会能收手,勿把精武华小当战场。

“旅游部的一名官员披露,旅游部將把精武华小的各相关文件,提呈及向总检察署匯报。”

他说,星期日召开的“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已开了一个先例,即华小赞助人大会的权限比精武华小董事会还大;需知在一所华小的三机构之下,赞助人的地位只有五分之一,即董事部、校友会、家协、信托人、教育部代表及赞助人。

破坏精武形象声誉

“一批赞助人在该大会通过的数项议程,已破坏了精武华小的形象与声誉。”

此外,他说,他有文件能证明本身仍是合法的董事,他表明本身所担任的董事长仍然生效,有效日期將在今年届满。

胡敬宽:“黑心”董事破坏学校安寧

胡敬宽在一则发给报馆的手机短讯中,也发表以下谈话:“我胡敬宽今日接到家长及董事和教师的投诉,为何我校有这么一群`黑心及恐怖’的董事,误导及破坏学校的安寧。

“我任期还生效,破坏我名誉及学校董家教三机构合作精神。

“旅游及文化部以及教育部,將联合將此事交予总检察署。而雪隆精武体育会交给旅游部的4名產业信託人名单,有文件证明那是误导和欺骗政府的。昨天的赞助人大会是非法,所通过的议案也是非法。”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