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支持独中,坚守华社堡垒」 报业代理捐华教3万



2014/01/05 中国报/国内版

(亚罗士打4日讯)为华教省吃俭用!亚罗士打报业代理吴先才,为了华文教育,几十年来省吃俭用,把省下的3万令吉分別捐给吉华独中、新民独中及吉玻吴氏延陵堂。

他说,华教是华社的堡垒,如一天被摧毁,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华社全力支持独中,让华教得以延续。

吴先才昨晚在80岁大寿及与妻子容玲笑53週年金婚的晚宴上说,他藉著80大寿的机会,以私人名义捐出3万令吉,以达到拋砖引玉效果。

分享夫妻相处之道

吴先才也分享他与妻子多年感情的夫妻相处之道,指夫妻最重要是相敬如宾、尊重及爱护对方。

“夫妻之间有爭吵是很平常的事,最重要是凡事要好好说,不可意气用事。双方需要懂得包容对方缺点。”

他与妻子在1955年的偶然机会下认识,住在象屿的他们常骑脚车到亚罗士打学习口琴歌咏,拍拖5年后,共结连理。

吴先才代理《中国报》、《南洋商报》、《星洲日报》、《光明日报》、《星报》及其他语文报章,他也分享他经商多年的成功之道。

“事业成功在于诚实,不可懒散。”

吴先才主持切蛋糕,及將3万令吉分別捐给独中与社团。由吴氏延陵堂主席吴炎鑫、吉华独中董事长李斯仁、新民独中董事长罗忠华代表接领。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