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董总2贷助学金受理 ‧ 毕业生独中教师可申请



2014-01-09 光明日报/要闻

(八打灵再也8日讯)“林晃升教育基金贷学金”及“独中教师教育专业助学金”开放报名,提供欲前往国內外修读硕、博士课程的国民及独中教师申请。

“林晃升教育基金贷学金”是由“林晃升高等教育基金”所拨出,也是为纪念董总前主席林晃升而设,该贷学金除了开放给欲前往国內外大专研究所修读硕士、博士课程,或进行研究专题的华裔公民申请,同时开放给华校出生的非华裔公民申请。

此外,为鼓励独中教师提升学歷及教育专业水平,培养独中教育研究人才以达到教育专业化的目的,“独中教师教育专业助学金”將开放给欲前往国內外大学研究所修读硕、博士课程的独中教师申请。

526日截止申请

上述两项贷、助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今年的526日,有意申请者可瀏览董总学生事务组网页(www.djz.edu.my/student)了解相关详情,或亲临董总询问。

申请者也可致函董总索取贷、助学金申请表格,信上须写明欲申请的贷、助学金名称及本身地址,並附上1令吉50仙的回邮邮票(不必附信封)。函索地址为:Block A, 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有意申请者也可致电03-8736 2377,支线229295询问。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