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华教工作者王瑞国博士的华教研究新著《马来西亚华文中学的改制与复兴》推介



(怡保24日讯) 华教工作者王瑞国博士的华教研究新著《马来西亚华文中学的改制与复兴》,将于本月26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怡保郑安寿街霹雳育才校友会三楼举行推介,正式面市。

这项新书推介仪式由霹雳育才独立中学、霹雳育才校友会及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联合主持。邀请两位华教资深领导潘斯里李梁琬清和胡万铎致词。

推介会邀请两位当年独中复兴运动时期积极配合胡万铎、陈孟利、沈亭等工作的谢荣珍和汤毅,针对独中的民族教育路向及独中课程的制订和独中今日的发展课题,发表意见。最后,并由理论工作者麦翔点评。

该书作者王瑞国从事华教工作三十多年,早年毕业于育才独中。出来工作后,继就读于中国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华师高等师范、文学学士、其后又考获厦门大学南洋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历史学硕士与博士。

王瑞国前为工运人士,后从事华教工作。曾任职霹雳董联会执行秘书,其后任职董总首席执行长。         

《马来西亚华文中学的改制与复兴》是王氏‘华教研究系列’的第一部作品。

主办者欢迎有心人士出席当天的推介会。如有疑问, 可联络黄亚珠012-5057111 或汤毅016-5673828
 

(赤道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