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精武华小赞助人大会 ‧ 否决旅游部4条件



2014-01-13 星洲日报/国内版

 


由於会议室大门深锁,因此赞助人大会被迫在学校食堂召开。(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12日讯)今日获得29名赞助人出席的吉隆坡精武华小赞助人大会,以多数票否决董事会以102票接受旅游及文化部4项条件的议决案,並授权新届董事与旅游及文化部洽谈。

此前多次通过报章宣称吉隆坡精武华小今日的赞助人大会不合法的董事长胡敬宽今日一早也现身精武华小校门口,並与总务周其辉等出席者在现场理论,针对此次赞助人大会的合法性爭论不休。

胡现身校门口· 没有出席大会

胡敬宽没有出席大会,也没有获提名竞选新届董事。董事会的复选会议將在本月21日,晚上8时进行。

大会主席黄俊宾宣佈出席人数超过法定人数的20人,因此宣称此次赞助人大会是合法的大会。

黄俊宾宣称,由於任期届满的董事分別是胡敬宽、周其辉和王庆发,届满的董事卸任后,可以再度竞选,或者由新人填补。

周其辉王庆发续受委

大会投票结果是原任董事周其辉及王庆发继续受委,重新进入董事会,而胡敬宽没有被提名。

赞助人大会也选出一名新董事刘世全,以填补胡敬宽的空缺。

周其辉指出,29名出席的赞助人中,其中8人是原任董事。

他在赞助人大会结束后的新闻发佈会上说,赞助人是进行了逾两个小时的会议后选出新届董事,大会也议决成立一个以刘世全领导的5人修改章程小组,並会在研究后,修改董事会章程不协调的內容。

周其辉声称,校长告诉他,胡敬宽已向教育部投诉赞助人大会属不合法,因此校长本人接获教育部“劝告”后,没有出席大会,所以会议上有关校务会议的议程无法完整匯报。

“但大会接纳了財政报告和由黄俊宾提呈的校地报告。”

黄俊宾:14天內接通知书· “赞助人大会合法”

黄俊宾说,赞助人大会也接纳了董事会事前发出的赞助人大会通知书,所有赞助人也在所规定的14天內收到,因此这次大会是合法召开。

他指他们抵达学校后,由於胡敬宽声称没有学校的会议室钥匙,他们在学校的食堂进行大会。

他说,胡敬宽要延长董事会的任期,以便让他处理精武华小校地风波,但他认为胡敬宽每次没有知会最高机构而单方面作出决定,是非常不合理的做法。

胡派未出席大会

由於以胡敬宽为首的“另一派”人士並未出席大会,因此,赞助人大会在和平的气氛下进行,但一些赞助人在会议进行期间半途离席。

刘世全:非完全否定· 4条件有探討空间”

新任董事刘世全强调,该会今日议决反对“该校董事会早前以102票议决接受旅游部的4项条件”並非是全盘拒绝旅游部的4项条件,而是认为该条件还存在探討空间。

“我们不是完全否定,只是觉得我们还需要再进一步与旅游部洽谈。”

他补充,新届董事会將针对该4项条件与旅游部进行探討。


董事會成員在周其輝(左二)的帶領下召開新聞發佈會,左一為董事譚笑連,
右起為董事盧水清、劉世全及黃俊賓。(圖:星洲日報)
胡敬寬(右四)在校門口派發精武華小校地風波的資料,同時也“
警告”贊助人如果出席大會,日後出現法律問題必須自己承擔。(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报)

 

踢胡敬宽出局 精武21日重新推选董事长


2014/01/13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2日讯)今日精武华小的赞助人大会一致议决,保留任期已满的周其辉与王庆发董事,另一名任期届满的董事长胡敬宽则不获挽留,被拒于董事部门外,并定下本月21日晚上8时进行董事部复选,重新推选董事长一职!

周其辉表示,今日的赞助人大会除了否决「4点租地协议」,也为董事部重新进行选举,任期已满的他与王庆发获得挽留,董事长胡敬宽则被刘世全取代。

「我们3人的任期在上月31日就已经届满,惟胡敬宽属于过渡时期的『董事部看护人』,却不断阻止召开赞助人大会,是错误的行为,因为根据章程,他已经不是董事长,没有法定地位阻止召开赞助人大会。」

「因此今日的赞助人大会也已经决定,在本月21日召开董事会议,重新推选董事长一职与商討其他事务;另外,赞助人大会也议决以刘世全为首,组成5人修改董事部章程小组,全力检討精武华小董事部章程。」

他强调,任何社团都有选举的义务,既然胡敬宽任期届满,就应该重新参与选举,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召开赞助人大会。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