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黄思汉:影响教学 蒲种华小严缺师资



2014-01-26 南洋商报/雪隆版

 


新年跫音就到, 黄思汉(右)向小孩派发年柑并献上祝福。
(蒲种25日讯)蒲种区华小师资短缺,不但加重华小董事部及校长的负担,甚至会影响教学,金銮区州议员黄思汉促请教育部尽速分配940位华小准教师到华小执教,免得华小情况雪上加霜。

他指出,学校早已开学,但依据教总的文告,有940位具有资格的华小教师,目前还在等待指示,这显示师资未获得良好的分配。

他揭露,蒲种区内4所华小都依靠临教教学,他希望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叶娟呈,能比马华担任该职位时的表现更积极解决师资短缺的问题。

金銮镇派年柑贺年卡

他今早联同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到金銮镇第1区,派发年柑与贺年卡予公众时,这样指出。

黄思汉送出的贺年卡可说“别有用心”,贺卡上除了贺年的寄语,也列有雪州的惠民政策。

黄思汉指出,许多雪州市民仍不了解本身可享有州政府给予的福利,因此借助马年,将在贺年卡上列出利民政策,让选民浏览。

“我也希望透过该张贺年卡,传达一个温情的新年祝福予民众。”

他共印刷5000张贺年卡,除了到各地派发,民众也可到其服务中心索取。

哥宾星:种族课题多 首相应团结各族

哥宾星提醒首相纳吉,别忘了当个全民首相的承诺。

他指出,过去数月出现许多种族课题,但首相却选择保持沉默,如今是迈向新的一年,纳吉应设法团结各族群。

他补充,民联已准备与各造坐下,商讨解决方案,当然行动党也会给予充分合作,只为团结国人。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