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精武总会冀精武华小保完整



2014/01/20 东方日报/国内版

(怡保19日讯)马来西亚精武体育会总会长温炳楠指出,精武华小与精武有歷史的渊源,希望各单位能尊重精武华小董事部与旅游部达成的解决议案,保持校园的完整性。

他希望精武华小的事件能在和平方案下解决,勿再节外生枝。

温炳楠在马来西亚精武体育会总会2014-2015年度第31届新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上致词时,这样指出。

对於精武校地风波,旅游及文化部允许精武华小续使用校地,但必须遵守政府的4项献议,既:一、必须承认该校地是属於旅游部所有;二、禁止在地段兴建永久性建设;三、租借期20年,每年需支付1000令吉租金,以及四、在租用地段进入第15年时,需向旅游部证明学生的录取率有增无减。

精武华小董事部在上月14日召开紧急会议,通过接受旅游及文化部的上述4项献议。然而在本月12日,29名赞助人出席精武华小赞助人大会,否决董事部议决。

对此,旅游及文化部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在本月16日放话,若精武华小拒绝租地的献议,將收回有关地段。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