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巴生‧学生爆满课室不够‧循民华小要討地扩建



2014-01-05 星洲日报/地方版

(雪兰莪巴生4日讯)巴生循民华小董事长拿督黄开春表示,由於该校学生人数日益爆满,加上学生的上课及活动空间也受限,因此董事部决定向政府申请土地,再筹款扩建学校。

他说,董事部现正构思着上述计划,希望扩建校园一旦有新眉目后,可以获得各界尤其是学生家长的鼎力支持,积极响应筹款建校运动,以让新校舍早日落成。

设法解决交通堵塞

他今日出席该校2014年新届董事宣誓就职礼上指出,由於该校每天都面对上下课交通阻塞问题,因此董事部也会儘量寻求方法,或要求有关单位协助,改善情况。

“新董事会才刚成立起来,希望未来日子,各造能够给予董事部全力配合,凡事皆能和平共商,一起解决问题。”

据瞭解,循民华小目前共有710名学生就读,上、下午班共开设19班。

出席者包括该校董事会顾问(前董事长)黄顺成。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