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获北京工商大学55万奖学金 柔董联会推荐30人报读



2014/01/29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28日讯)柔董联会获得北京工商大学提供逾100万人民幣(约55万令吉)奖学金,推荐30名优秀生到该大学深造。

该会总务钟伟贤日前前往北京,在国际推广部副部长白阳的带领下,拜会北京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国际项目市场开发与招生主任李海琳、国际项目运行主任贺冬萌,商討提供奖学金事宜时,获得该大学同意提供过价值超过100万人民幣奖学金,让柔州董联会推荐30名优秀生到该大学深造。

钟伟贤说,大马每年有大约8万名独中及国中华裔中学生毕业,由于升学管道有所限制,导致许多优秀生在本地大学无法获得所选择的科系。

他指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无法负担在私人大学深造或出国留学的高昂学费,从而影响到他们的未来,也埋没无数国家人才。

他提及,政府承认820所中国大学,目前正进行学术鉴定阶段,若大马学生进入以上大学就读,毕业后学数资格將获得认可。

有意申请者,可向柔州董联会索取表格,联络电话:07-7741003(执行秘书陈美安)。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