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太平华联独中赞助人通过提案 50万购地建宿舍大楼



2014-01-27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即将兴建的7层宿舍大楼设计图。
(太平26日讯)太平华联独中赞助人今日召开特别赞助人大会,通过耗资50万令吉购置一片地段,兴建7层楼的宿舍大楼,作为学生寄宿用途。

董事长刘木德大会后受询表示,在新宿舍大楼建成后,原有的宿舍楼将辟为课室用途,以应付日益增加的学生人数。

明年料达近千名学生

他也说,一旦宿舍大楼建竣后,校方在来年将可容纳多达1500名学生,并指召开特别赞助人大会是为了学校的发展需要,希望寻求大会通过董事会的提案,即购买一片位于校方后部的地段,以发展建设一栋宿舍大楼。

他强调,大家必须了解,未来几年华联中学如果没有再发展建设宿舍,学校已经没有空间容纳更多学生就读,同时近2年来学校的学生人数暴至750人。

他表示,只要学校课室空间充足,预计明年可以达到近千人,因此建设宿舍大楼是急需的发展计划。

容纳更多学生 旧宿舍改课室

刘木德表示,董事会希望建设一栋宿舍大楼以容纳更多寄宿生,同时可以把旧有的宿舍腾空后改成课室,并说,目前,学校的普通课室一共有22间,如果把现有的宿舍腾空出,将来学校的普通课室一共将会有42间,学校因此可以容纳1500位的学生就读。

他表示,通过购买的上述地段面积是7000余方尺,价格为50万令吉,而兴建宿舍大楼的费用预料需要350万令吉。

据了解,今日的赞助人特别大会,有超过50人出席,在听取董事长的演词后,便一致举手赞成通过上述议案。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