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三民独中设少年青商会「铺路」



2014/01/06 东方日报 /地方版

(安顺5日讯)安顺三民独中首创国际少年青商会,让该校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及培养能力,毕业后可学以致用,以在社会中站稳脚步。

三民独中在安顺国际青年商会的协助及带领下,首创国际少年青商会,让学生积极及活跃参与活动,以毕业后可获全方位的提升。

安顺三民独中国际少年青商会于週六晚在第28届安顺国际青年商会交接及就职典礼上,宣誓首届理事就职,场面简单及隆重。

安顺三民独中国际少年青商会会长陈曼仪指出,將带领会员完成经已计划好的目標,让该校少青会迈向成功的巔峰,同时也感谢安顺青商会的带领下创会及会员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安顺国际青年商会新任会长陈蓓妮致词时,呼吁年轻人参与青商会,为年轻人带来各方面的商机,同时也为该会注入新血。

训练领导能力

她也感谢会员给予在合办活动时,给予的合作与支持,让活动可顺利完成,团队精神可嘉。

除此之外,可人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兼大会嘉宾拿督蔡金徠说,青商会是活跃的团体,能给予年轻人学习领导、启发成员积极向上求知,成员们在各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

也是三民独中董事长的蔡氏说,如今安顺青商会进一步扩大组织,进入校园创会,以培养及训练学生的领导能力、组织及宣传知识,让学生在求学期间充分的武装自己,往后可在社会上立足。

同时,他也表示,面对一连串的物价上涨,人民唯有靠自己的智慧来应对,慢慢度过重大的经济衝击。

前任会长陈善彬及筹委会主席王明亮也在会上致词。可人儿控股有限公司也捐出5000令吉予安顺国际青商会,由会长陈蓓妮接领。

出席当晚宣誓就职典礼的尚有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总会长陈庆典代表邱逸薇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商会会长与代表和三民独中校长胡永铭。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