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宽中及古来宽中夜间部‧ 第一期课程接受报名



2014-01-13   星洲日报/地方版

(柔佛新山12日讯)新山宽柔中学和宽中古来分校夜间部,於2014年的第一期课程,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课程包括形象塑造、彩妆设计、仪態班、日文、英语会话、八字与风水课程、网上购物达人课程、网络营销培训班(包括网络设计)、书法班、国际音標、TOEFL and IELTS预备课程、烘焙班、非华族华语培训班和AutoCount电脑理账。

对股票技术分析有兴趣的人士,可以报读电脑股票技术分析(MetaStock)课程,学习如何利用蜡烛K线、MACDRSI相对强弱等指標,来研判股票的长中短期的走势,並配合基本分析、心理分析以增加获胜的机率。

其他电脑课程则包括UBS电脑理账、PhotoshopIllustrator、卡拉OK影音制作、AUTOCAD、网页制作、光碟烧录、电脑防毒、电子相册、档案处理、推特及面子书等。

夜间部开办智能手机教程

夜间部也开办智能手机教程,让学员更懂得使用智能手机。

不懂操作电脑及上网的民眾,可以参加“一网打尽”培训班,除了学习电脑的基本操作外,也学习上网寻找资料,或者网上听歌、线上交易等。

此外,夜间部也开办档案管理速成班让学员学习,如何將数码照片或电子档案归档、分类及进行电子化管理。

夜间部也欢迎公司员工集体报名,该部將依各別公司的需要,提供Excel、商用英文等培训课程,並协助公司申请人力资源部的培训SBL计划补助金。

该部也欢迎有特殊才艺者,可到夜间部兼课。

任何疑问,可联络新山宽柔中学夜间部石老师(07-222 4446013-756 0621)、宽中古来分校夜间部戴老师(07-663 6479,支线206016-798 6086)。

民眾也可登入官网(www.foonyew.edu.my/nightclass/www.fyk.edu.my/night_class/)瞭解详情。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