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再移交18000个百万签名运动表格







汤毅(右4)将18000人反对教育大蓝图的签名表格移交给叶新田博士(左4.
左起为王瑞国、陈纹达、黄亚珠、吴章明、麦翔、蔡建福。

(怡保2014-01-18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呼吁各界人士在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时,继续推展“反对教育大蓝图不利华教条文签名运动”,务使这一运动达到预期目标。

他说,自去年‘728华团大会’以来,董总所展开的百万签名运动至今,共获得六十多万个人与团体签名盖章。不过,这离开百万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我们必须想方设法及竭尽所能地实现既定目标。

他说,这一签名运动不但得到华族民众的广泛支持,现在正朝向其他民族的群众开展,这是一个好的发展。

他是昨日在怡保接收由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及霹雳老友联谊会的一万八千个签名运动表格时,发表以上言论。一起出席的还有董总副总秘书陈纹达、中央常委黄亚珠;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及霹雳老友联谊会则有汤毅、吴章明、蔡建福、王瑞国和麦翔。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在仪式上认为,《教育大蓝图》的实行,将把华文教育陷于万劫不复的绝地。教育部长不理会民意,将国文时间提高到240分钟,已经是明显的例证。不久之后将会提高到270分钟,300分钟甚或更高,都成为了可能。所以,所有爱护华文教育的人士,都有责任把他们的大名签上。签上你的大名就是为华文教育作一点贡献,不辜负你作为一名有民族自尊的华族。

他说,霹雳州的一批有觉悟的华团,将想方设法,配合董总的领导,继续把签名运动的工作进行下去。

(赤道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