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周其辉: 见面三分情 日内拜访纳兹里



2014-01-17 南洋商报/全国版

 


周其辉: 部长的谈话没什么新鲜。
(吉隆坡16日讯)“见面三分情,我们还是要见纳兹里!”

部长虽撂下狠话,但吉隆坡精武华小原任董事总务周其辉说,该校代表将会在日内拜访旅游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寻求部长妥善处理并解决部分校地属于旅游部土地的问题。

他说,随着精武华小已于日前召开赞助人大会,因此,获选执委可能在产生新届董事会前后,便组团到旅游部拜会部长。

他是针对纳兹里今天扬言若精武华小正式拒绝接受旅游部4项使用土地条件的信函,将会收回土地,并立即赶走精武华小言论发表谈话。

不同意四点建议

他向《南洋商报》说,他们过去已听过部长多次类似的谈话,觉得并没有什么新鲜,并重申对旅游部的4点建议,他们是抱持不能完全同意的态度。

“我校赞助人大会已召开,因此,我们可能会在新届董事会产生前,就组团会见部长,以便洽谈此事。

“所谓见面三分情,过去我们与部长见面时,发现部长谈话都相当客气。”

胡敬宽:年后开赞助人大会

原任董事长胡敬宽说,他对部长的谈话并不感到担心,因为部长知道他及支持他的一班董事与赞助人,才能真正代表学校。

他说,他这一班人一开始就同意旅游部的四点方案,而各有关政府部门也已知道实际的情况。

他透露将会在农历新年后,召开真正且合法的赞助人大会。

“其实,学校的赞助人并非如社团那般,是在社团注册局下注册,因此,赞助人大会并非拥有最大权力的单位,而董事会拥有最大的权力。”

胡敬宽坚称他仍是精武华小的董事,并表示他昨日向直辖区教育局投诉并呈上白纸黑字书写的投诉信后,已获得教育局的认同与接纳。

12日赞助人大会不合法

胡敬宽说,州教育局已认同精武华小于本月12日召开的赞助人大会是不合法的,因其并没依据正当程序进行。

他相信无论是旅游部及其他相关部门,均认同该校须维持去年1212日董事会的议决,即10票赞成,2票反对,以及3票弃权,接受旅游部的四点方案。

(南洋商报· 报道: 冯运达

 

 

纳兹里: 我说到做到 精武不接受献议将被赶


2014-01-17南洋商报/全国版



 纳兹里: 土地是旅游部的,若要继续
使用就必须根据旅游部提出的条件。
(八打灵再也16日讯)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说,若接获吉隆坡精武华小正式否决接受旅游部4项使用土地条件的信函,将会立刻赶走精武华小,不会再谈判。

他说,旅游部于去年1224日接获精武董事会接受该部4项条件的信函,目前为止仍然以该封信函为准,除非接获第二封信函,否决接受4项条件的决定。

“对我来说这是新闻(拒绝接受献议),如果董事会推翻第一封信函,必须以白纸黑字通知我。

“对我而言,我不理会精武董事会的决定,这并不会影响我。只要有第二封信拒绝接受献议,我次日将会赶走精武,不会再谈判。”

“工程已被拖延”

纳兹里今日为巧克力博物馆开幕后,在记者会上受询及吉隆坡精武华小赞助人大会否决早前董事会接受旅游部针对校地开出的4项献议一事,这样说。

纳兹里说:“有关土地是旅游部的,若要继续使用就必须根据旅游部提出的条件,而非根据他们的献议。

“这是我们的地,我有权做任何事,包括赶走他们,拆学校建筑物。不过,基于涉及教育,因此,我大方地献议以租赁方式继续使用有关地段。

“如果不接受,我将会赶走他们,不会再谈判。时间有限,我的工程已被拖延。”

他警告:“不要惹我,我说到做到!”

--------------------------------------------------------------------------------

【旅游部开出的4项条件】

1.精武华小董事会必须白纸黑字承认,那是属于政府所拥有的地段;

2.董事会必须保证,不会在该地段兴建永久性建筑;

3.董事会每年向旅游部缴交1000令吉的租金,为期20年;

4.精武董事部必须在15年后,证明该校的入学率有增无减,政府会重新检讨这些条件。

--------------------------------------------------------------------------------

【新闻背景:董事会接受旅游部4条件】

上月13日,目前身分受到争议的吉隆坡精武华小董事长胡敬宽发文告宣布,精武华小董事会及家教协会开会后,以多数票通过,接受由旅游部所提出的4项条件。

本月12日,由董事会总务周其辉丶黄俊宾及精武体育会会长林济升等人主导的“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否决早前董事会接受旅游部针对校地所开出的4项条件,合法化解决土地风波方案。

随后,胡敬宽直批“精武华小2013年赞助人大会”不合法,并与精武华小校长陈金花到教育部投诉,将此案交予总检察署处理。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