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双威教育集团颁奖学金 22独中生获逾70万



2014/4/19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18日讯)由谢富年基金会营运与管理的双威教育集团,今日颁发705050令吉奖学金给22名独中生,报读该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

双威大学教育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李馥彦在颁发奖学金典礼上说,该基金会是非营利组织,自1997年,该基金会已拨出1亿3200万给16000名优秀生,以让他们有机会得到该大学各科系所提供的优质教育。

“今年是双威大学第4年进行独中生领导能力奖学金计划,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都是在学业及课外活动上有不俗表现的一群。”

李馥彦指出,独中生有非常优越的中文及数学能力,且也通过各项卓越课外活动表现,展现独有领导能力,而双威大学也非常注重课外活动,因这能发掘学生本身独有的才能及天分。

她说,作为一个教育机构,双威大学会确保提供优质教育,激发学生无限可能,以协助他们达成目标。

出席者包括双威大学校长格雷姆维京森教授、副校长潘永忠、旅游、招待和烹饪业管理中心主任蔡美芳及吉隆坡中华独中第一副校长叶天送。

出席颁奖礼的22名独中生,分别来自森美兰芙蓉、马六甲、柔佛古来、沙巴亚庇和山打根,而他们都是经过各校筛选后,选出来的精英。

而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必须要有优越成绩或在课外活动上有良好的表现。

减轻负担

莫智期(19岁,沙巴山打根育源独中)

我感到很开心,因为这奖学金能减轻家里的负担,另外也是对我学业成绩的一个认可,证明我是有资格获得奖学金。

我是沙巴人,週五特别到此领奖,现在已报读双威大学商业学课程,希望将来能成为营销经理。

缴付学费

谢乐盈(19岁,巴生滨华中学)

我觉得很开心,原本家里经济状况是不允许我继续升学,但有了奖学金后,它能帮我缴付一半学费,然后我将向高等教育基金申请贷款缴付剩下学费,这样一来能减轻家里负担。

我已报读双威大学会计与金融课程,目前还不知道未来的方向。

觉得幸运

*郭家伟(19岁,柔州古来宽柔中学)

虽然我有预想过会得到奖学金,但我还是觉得很幸运,也很开心能获得50%的奖学金。

我已报读双威大学烹饪管理系,希望完成课程后,能出国工作,并在将来成为一名厨师。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