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邹寿汉:陆庭諭庆生会 受邀与否都会出席



2014/4/26  中国报/国内版

报导:孙祤旋

 (吉隆坡25日讯)针对一批自愿人士准备在61日,为华教斗士陆庭諭庆祝85岁大寿,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出,无论是否有受邀,他们都会出席庆生会。

他接受《中国报》电访时指出,陆庭諭是华教斗士,受到各界华教人士尊重,他本身更是陆庭諭的学生;后者曾鼓励他,要为华教奋斗,就不要“脚软”。

“陆老师(陆庭諭)鼓励我,若要为华教奋斗‘脚就不能软’,这是他教我的名言,我还记得並非常尊敬他。”

另外,林连玉基金会主席拿督杜乾焕指尚未接到或看到此消息,但一旦接获主办单位的邀请,他会作出相关安排。

根据探悉,国內將有一班自愿人士准备在吉隆坡陆佑路的中国小学礼堂,举办千人寿宴,为资深的华教斗士陆庭諭庆祝85岁大寿,並广邀华教界人士参与。

报导指出,这场寿宴將会提供一个完美的平台,让全国华教领导精英聚集在一起,彼此交流,以促进我国华教的大团结。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