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叶新田: 看法不同很平常 “董总没分AB队”





2014-04-2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叶新田(右)与傅振荃异口同声否认董总内部出现AB队。

(吉隆坡20日讯)董总领导人否认内部发生严重分歧以致岀现AB两队之说,只承认内部确实存在着不同的看法,并指这是平常事。

由于董总前任首席行政主任莫泰熙周六晚,在昔加末岀席一项华教课题讲座会时说,他得到董总的内部消息指岀,董总内部出现AB队,并将在511日召开的中央理事会议上互投不信任票,这番谈话引起各界关注。

莫泰熙甚至要求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直接回应这项传闻。

对传闻不知情

针对这项传闻,叶新田受本报询问时直言,他毫不知情。

“我不知道这事,既然现在有人发表这样的谈话,我会关注。”

叶新田也说,511日的中央理事会会议其实是早已确定下来的例常会议,主要是寻求通过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事宜,为行将于年中举行的董总常年代表大会做好事前准备工作。

傅振荃:非内部人讲董总事

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认为,这是非内部的人士在讲董总事务,并表示既是外面的人在讲,就需怀疑放话的人,可能已获取错误信息。

他说,自己作为内部的人,所要讲的是,大家有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的,但绝不是所谓的分帮分派。

同时,董总副主席许海明也说,董总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也不知道有关消息从何而来。

(南洋商报· 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