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董事部將晤原献地发展商‧ 金马梳微小或迁直凉园



2014-04-25 星洲日报/地方版

(直凉24日讯)金马梳微型华小迁校进展:发展商献地条件不符所需,董事部决定5月杪会见原先献地发展商!

该校董事部今天召开会议,一致通过放弃此前洽谈的献地计划,理由是有关发展地段只能献出二三英亩地,而且未知该地是位于发展地段的什么位置。

吴有平:当时谈论献地10英亩

董事长吴有平指出,虽然董事部放弃有关地段,但不久前与原先答应献地的发展公司取得联系,董事部將于5月杪与有关公司代表会面洽谈,希望为迁校计划捎来好消息。

原先答应献地的实业家丹斯里陈来金(已故)曾于2012年会见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理事和该校董事部,当时谈论献地10英亩予金马梳华小。

后来该房屋发展计划生变,发展蓝图需要重新调整及有待政府批准,该校董事部另寻出入,寻找文德里房屋计划的发展商,只是最终仍谈不拢。

寻找献地迁校的工作绕了一圈回到“原地”,董事部对5月杪的会谈表示乐观,如果届时谈妥,金马梳华小有望迁至直凉园新住宅区,校名或以献地建校者命名。

另一方面,会上也谈论资助该校购买3台电脑和师生课外活动制服,所需款项为5317令吉。
 
 
(星洲日报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