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狮城6校华文教师‧访宽中交流教学



2014-04-18 星洲日报/地方版

 


新加坡626名华文教师莅临访问新山宽柔中学后大合照。
(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7日讯)新加坡南华中学、欧南中学、光伟中学、树群中学、东林中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附属数理中学一行26名华文教师,于本月12日上午9时莅临新山宽柔中学,得到校长谢秀权、副校长符贻锦、副校长陈德生及多名行政主任的迎迓。

在欢迎会上,先播放由宽中制作的“阳光宽柔”影片,并由校长谢秀权补充说明,让来自新加坡的师长了解宽柔中学的历史与学校的校园文化等。

谢校长也表示,该校毕业生达95%以上会继续升学,其中有30%以上到国外升学,尤其是到新加坡升学为多。

陈慧敏感动宽中办校精神

接着由南华中学主任陈慧敏致词时表示,对宽柔中学的办校精神与对华文教育的坚持,深深感动和敬佩。

陈主任表示,目前新加坡深受西方文化的冲击,希望借此次的交流与观摩教学,让新加坡华文教师了解与吸取宽中对于华文教育的坚持精神。

由南华中学陈慧敏主任代表6所学校与谢秀权校长互赠纪念品及拍照留影后,来访贵宾便到校园参观及到课堂观摩教学。

经过45分钟的课堂观摩教学后,老师主任们对高中的历史及华文与学生们的表现赞赏有加。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