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千人祝寿盛会6月1日举行 陆庭谕庆85岁大寿



2014-04-25 南洋商报/全国版

 
资深华教斗士陆庭谕

(吉隆坡24日讯)《南洋商报》探悉,国内将有一班自愿人士准备为资深华教斗士陆庭谕庆祝85岁大寿,并广邀华教界人士参与。

这项千人祝寿盛会已订于61日在吉隆坡陆佑路的中国小学礼堂举行,预料届时董总、教总、校长职工会、林连玉基金、校友联总及高师同学会等多个华校组织,皆受邀委派代表岀席。

据悉,这项为陆老祝寿的宴会,祝愿陆老长寿安康的同时,也提供一个完美的平台,把全国华教领导精英集合一起,让他们交流,促进大马华教的大团结。

参与筹备这项寿宴者告诉《南洋商报》说,这项称为“桃李谢春风”的生日午宴,高师同学会可能将是有最多代表岀席的团体,因为陆庭谕本身就是该会同学会员。

“实际上教总的岀现,高师同学们的贡献很大,他们是促使大马华教延伸至今天的其中一项重要动力,例如教总前副主席陆庭谕当年就参与号召成立独立大学。

我们要借此机会,让大家能够饮水思源,感恩华教先辈。”
 

(南洋商报·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