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许海明:为华校爭取福利‧ 董教总应协商对策



2014-04-22 星洲日报/地方版


 大会一共通过6项提案(图:星洲日报)

(檳城)檳威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席许海明说,目前华校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但华社在华教课题上凝聚力却是最脆弱的时候,他希望董总和教总重新协商对策,与各大华团进一步交流。

他希望华社重新调整步伐后,同声同气为华校爭取福利,相信届时政府能更重视华校的爭取和诉求。

他週日(20日)主持该会2014年常年大会及改选时说,目前华校並没有一套完整的机制,导致华校重复面对许多问题;他希望政府能恢復国民型中学的法定地位,履行当初许下的承诺。

“华社多年来除了赚钱养家,也需养教育,这项爭取虽然经过很多年,不过我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下去,直到政府同意为止。”

31理事自动当选

檳威华校董事联合会进行改选,31名理事在没有竞爭对手下自动当选,该会主席许海明宣佈,本月29日(週二)晚上8时在孔圣庙中华中学会议室进行复选会议。
 
初选理事名单如下(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大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