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邹寿汉:破坏董总及华教界 有人推动“以华教制华教”



2014-04-25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4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岀,目前有人正在积极推动“以华教制华教”的活动。

他说,有关人士非常希望看到华教分裂,尤其是董总分裂,因而不时寻找机会发难、或故意制造事端。

邹寿汉告诉《南洋商报》说,董总正提高警惕,以防有人挑拨离间,破坏董总及华教界的团结。

“过去我们常听到有人要‘以华制华’,现在却有人要做到更进一步,绞尽脑汁以达到以华教制华教的目的。”

不同意推行回刑法

谈到昨天马华与华团举行交流会,邹寿汉说,在反对回教刑事法课题上,董总与马华的立场是一致的。

不过,他强调董总并不是反对回教,只是不同意在大马推行回教刑事法。

“我们也主要基于认同马华反对回教刑事法,才岀席这项交流会。”

邹寿汉说,由于交流会主要集中讨论回教刑事法课题,而有些与会代表又提岀较倾向于小撮人甚至个人的问题,占了相当多时间,因此,交流会上提岀的华教课题只是轻轻带过。

(南洋商报·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