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任华校董事却缺席会议 卢永绥大吐苦水



2014-04-27 南洋商报/东海岸

 
6所华小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直凉26日讯)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永绥对于县内华校董事会成员,尤其是在该工委会有担任职位的成员却不热衷出席会议,大发雷霆。

他昨晚在该会第4次理事会会议中也点出其中一名拥有主要职位的成员,很多时候都不出席会议,导致无法提呈报告。

他说,他选择有话直说,是希望激励该会的成员更踊跃的参与该会会议,以便能达到集思广益,并希望各造尽心尽力为华文教育作出贡献。

共有来自6所华小(金马梳华小、金马扬华小、直凉华小、立德华小、吉拉央华小与文德里华小)的19人出席昨晚的会议,卢永绥主持会议,秘书施发祺负责记录,与会者有吴有平、韦枝成、张炳辉、梁栋梁、梁海芳、陈启华、张泰、施振煌、苏秀龙、拿督邓福乐、陈琇敏、陈辉平、胡玉华、郑玉树、蓝新源、李春福与颜伳全。

百乐华小工委会下月18日开大会

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也定518日(星期日)下午7时在吉拉央黄金酒楼举行会员大会,凡县内8所华小的董事会成员皆可出席大会。

会上也议决,将联合象棋公会举办百乐县中小学生象棋比赛,此活动经费由联办单位共同负责。

支持彭董联会置会所

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对彭亨州董联会拟定计划,要在州内物色地点自置会所的决定表示支持。

该会理事会昨晚在会议上聆听主席卢永绥的汇报之后,表示支持彭州董联会的这项计划,卢永绥与署理主席胡玉华即席号召在场者给予有关计划捐献,获得不错反应。

卢氏说,他是代表百乐县出席有关会议,了解到董联会有意在淡马鲁,文冬或关丹等物色合适地点建设会所。

他说,该会将通过献捐及协助征求经费等方法来协助这项计划,希望各界全力支持。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