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沙董总代表率9独中一行人‧ 参访古来宽中交流



2014-04-26 星洲日报/地方版


 沙巴独中董总带领沙巴独中校长和老师们参访
宽中古来分校。(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5日讯)沙巴董总代表日前率领沙巴9所独中的9名正副校长和1位老师,一行11人到宽中古来分校进行交流参访活动。

这是由沙巴独中董总主催、沙巴独中校长活动委员会主办“新加坡中学及柔佛独中教育考察团”,团员包括沙巴独中董总理事刘干祥、沙巴崇正中学丘和新校长、山打根育源中学冯国超校长、方年华副校长、斗湖巴华中学李爱玲校长、拿篤中学徐亚烈校长、古达培正独中张碧玉校长、吧巴中学卓玉昭校长、丹南崇正中学王彩珍校长、保佛中学刘广艺副校长和建国中学周天恩老师。

该阵容强大的参访团於417日上午8时抵达宽中古来分校校园,宽中古来分校播放分校创校歷史短片,让沙巴独中参访团对分校的创办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宽中古来分校黄慧珠校长致欢迎词时,一再对部分沙巴小型独中辛苦办学,面对收生来源问题,仍然打造出小巧温馨的校园环境,表达了崇敬之意。

双方同时就沙巴独中面临的收生来源问题、独中老师和外籍生申请准证事宜、校外比赛的训练办法和东西马独中语言环境差异等议题,进行热烈的分享与交流。
双方在互赠纪念品后,分校行政主任带领来宾参观校园。

 

(星洲日报大柔佛)